close

320067.jpg

如果.......你曾經試圖想給家人良好的生活環境

((相信我,這邊講的不是金錢或吃得飽穿得暖那樣簡單,而是攸關於健康啊!!!!!!))

沒健康,什麼都別想了!

花個三分鐘把這篇看完!

-----------------------------------------

 

跟這台空氣清淨機的起源就是

2015年11月跟老曹去世貿寵物展,原本打算買點東西犒賞里夫跟米期林

結果老曹買了一台貴桑桑的 空氣淨清機 

原價$20,000,展場價$16,800(真的好貴阿阿)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點 香氛蠟燭 或 精油 的習慣

 

有時後下班比較累,還可以選個口味放鬆一下haha(自以為浪漫一下)

但也因為家中有養狗狗,難免會有陣陣的狗味,打算買個水氧機香噴一下氣味

本來想買台水氧機,想說造型好還可以當裝飾用,沒想到價格落差甚大

有些買水氧機,免費送精油

有些送水氧機,但精油一瓶5、6000元

說真的,看來看去...................不知如何下手

水氧機跟精油的品質好劣也分不出來,那些用送的精油......怎麼提煉的 還是怎麼調的 都不知道

到底吸進鼻子的是什麼???????

 

最後,老曹不聽我勸,花了半小時了解,就決定把空氣淨清機帶回家了

隨便,反正有七天適用期,大不了再去退吧!

擺放位置在房間最高點~

320072.jpg

第一晚,恩.....有個科技怪味(眉頭深鎖 + 我不愛 )

第二晚,恩.........味道沒那麼明顯了

第三個,恩.........有個味道在我房間

第四晚,恩.............這味道蠻好聞的

第五晚,阿.......原來這就是空氣的味道呀!

第六晚,去特力屋看到了他牌的空氣清淨機,碼的高級點也才7、8000,我們家都可以買兩台抵一台了

當天還跟媽媽抱怨老曹的死脾氣.......沒想到最後最依賴的卻是我......

 

本人實例NO1.

一直到一個月後,我才意識到,天阿!我早上再也不需要衛生紙了

從小身為一個百分百過敏兒,不管是住家裡、住宿舍、住飯店

只要任何睡覺的地方,床頭必備 衛生紙,嚴重一點的話,到學校/公司還再包餛飩

而現在,床頭的那包衛生紙,一個月了居然還沒用完耶!!!!!!!

這對過敏兒來說絕對是神蹟ㄚㄚㄚ

 

當然,我是個鐵齒的人,完全不覺得是空氣醫生的功勞

還以為是自己衛生環境跟體質改變了haha

 

本人實例NO2.

一直到那隻不會控制大小便的狗兒理夫又回來住~~

才真的是噩夢開始,也才發現空氣醫生-空氣淨清機的強大

 

理夫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又不懂得閃避

總是下班後一堆屎腳印混合著乾掉的尿液 黏在心愛的木地板上!!!!!!!!!!

那個味道............說有多想死都揮之不去跟著你死的味道

320071.jpg

兩天後真的受不了,就把空氣醫生拿來施法一下

它有三個模式

1. 一般模式:指示燈無亮燈,使用於無特別異味環境。開起電離子、光觸媒模式

2. 進階模式:指示燈為綠燈,使用於異味較重環境。開起電離子、光觸媒及間歇性臭氧模式

3. 消毒模式:指示燈為紅燈,開始二小時消毒殺菌,建議至少一個月使用一次;此模

式使用於無人及寵物存在的場所中。開起電離子、光觸媒及持續性臭氧模式 

 

我平常是24小時都開一般模式

這幾天家裡臭的很誇張,就開進階模式

範圍是我房間,坪數約9坪,兩隻狗,門,窗緊閉

結果!!!!!!!!!!!!!!!!!

經過一整天上班10h回家後,房間居然一丁點狗味兒都沒有

更別說是乾在地上的屎尿了

空氣中就是獨特的~~~~~臭氧+新鮮空氣的味兒

超扯的~~~~~~~~~~~~~~~~~~~~~~~~~~~~~~~~~~~~~~~

 

本人實例NO3.

還有一次是我老爸臨時回台,家裡臨時找不到多的被子

只好把收到倉庫的陳年大被拿出來

但完全就是個霉味,只差沒有綠色毛毛了

大半夜的也沒太陽可曬,當下真的很尷尬

這時換我老媽說,阿你的空氣淨清機不是很厲害

想說將就一下試試看!

這次開到第三個遠離模式,定時兩小時的消毒殺菌模式

Ohhhhhh my goddddddddddddddddd

真的不好姣,一個半小時後就跟曬過太陽的新鮮被子一樣

果然我老爸當晚蓋的非常平安無事

 

對於你想改善家人的健康及空氣品質

如果.......家裡有人身受過敏困擾

如果……你被一種味道深深困擾著

好比.......前男友揮之不去的淡淡煙草味

或是.......偷情過後跟著回家的女人香水味

甚至.......青少年兒子陽剛濃郁的腳氣味

包括.......毛小孩走到哪踩到哪的屎尿味

還有.......少年ㄟ狂歡打鐵過後的拉K味

還有.......開放式廚房又愛又恨的油煙味

還有.......緊鄰工業區總是七彩的水溝味

最重要的.......跟著同胞洋過海來的可怕又看不見的PM2.5

講真的,如果有以上困擾或是其他異味

試試看吧

給自己跟家人一個機會

你可以留言給我 或私訊給我 

或是直接聯繫老曹 LINE ID:tsao.q / baba5262

曹先生 0985-128893

 

1460471091726.jpg

 

 

 

 

 

 

 

arrow
arrow

    陳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