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也不意外。

 

知道點點印這個網站已有一陣子了,也一直想著要印什麼來著好呢............

直到失去米其林的那一天,我才恍然大悟

為何不早點開始做呢。

---------------------------------------------------------------------------------------------------------

【米其林 ‧ 有愛12年】

點點印的導入方式很easy,可以選擇用電腦/手機/IG/FACEBOOK

電腦-把電腦的照片上傳過去

手機-把手機的照片上傳過去

IG-把IG裡的照片上傳過去

FACEBOOK-把FB的照片上傳過去

是不是很簡單呀(灑花~~轉圈~~~~~)

 

開始前請先選好照片~~

修圖、調色、要寫哪些字

這樣會快很多唷!

 

STEP1.下載個APP來著~~~~~~

開啟後就註冊下,可以用FB快速加入會員

選擇你要做的產品,今天的主角是"快拍卡"

點點印_170417_0005.jpg

STEP2.介紹下快拍卡的尺寸跟費用

總共需選擇16張照片唷

沒問題就點選"開始新作品"囉

點點印_170417_0004.jpg

點點印_170417_0003.jpg

STEP3.

下一步可以幫照片修修臉一下

選擇卡片要呈現的版型(可以看圖片左下角)、圖片位置、旋轉跳躍等等

FB版的可以選擇是否導入打卡地點,有選的話在圖片下方就會出現座標

還可以寫字!寫些你想說的話啦,比方說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之類的

但"字體無法選擇"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這種標語的字體就應該要行雲流水飄飄然阿~~~~~~~~~~~~~~~~~~

確認都調整好了就進入下一步吧"完成"

點點印_170417_0006.jpg

STEP4.

16張照片都就緒,就準備上傳啦!

這時要注意"第一張"快拍卡,第一張快拍卡的後面會有16張圖的縮小版

也就是說他沒有地方給你寫字喔!然後右下角會有一個圖案,分辨是FB/手機/IG或是電腦

(等等可以往下看)

選擇一張最具代表性的放第一張吧。

 

點點印_170417_0002.jpg

STEP5.

完成之後就開始上傳啦~~~~~~~~~

是一個漫長等待時間。

上傳好後還有個緩衝時間可以修改,但我沒修改所以也不知道多久

之後就可以到"帳號"→"我的訂單",點進去就可以查詢到現在的狀況啦

我記得我當初是3/19完成,3/21印製中,3/23出貨

非常快速又方便~~~~~~~~~~~~~~~~~

點點印_170417_0001.jpg

收到貨了~~ 來看看成品吧

牛皮紙小信封,超有質感的

裡面會附小塑膠袋包裝卡片

第一張我用老曹跟米其林的背影

像走向未知的旅途

右下角會有手機圖案,因為我用手機做的

無法選擇喔

 背面長這樣

卡片本身是用厚紙板做的,很有質感

 

 

卡片色調部分,基本上就跟照片本身一模一樣

該淺就淺,該深就深

這是我貼在辦公室牆上的狗頭,也是我的最愛

79073.jpg

這張是在澎湖望安的桂花巷拍的,窄窄的路,越過後就海闊天空了

這張是老曹載兒子上班路上拍的,米同學的日常,尖尖的耳朵,明亮的大眼

這張就更是日常了,半夜找不到米同學,果然在排隊ing,等老闆施捨🐔雞脖子米其林!!!

懶洋洋的午後~~

米其林七美一日遊~

雙心石滬呢

會自己跳上機車的米其林♥♥♥

難得休假一起來輔大排隊買冰淇淋

這天爸比帶去南寮🐠港看各種大狗

🐶:我什摸時候才會長大呢

寵物公園不亦樂乎

田尾的全德玫瑰🌹莊園

苗栗的清水豆腐街

爸比在澎湖上班的無人島

應該是數一數二登島的狗狗吧

澎湖的太陽☀好大呀

這天又準備去寵物公園玩耍了♥

米同學,謝謝妳陪伴媽咪這些日子♥

也謝謝這APP把最美的回憶都留下來了♥

------------------------------------------------------------------------------------------

點點印可以做的內容很多元,送禮自用兩相宜。

賀卡卡片明信片相簿筆記本日曆Blablabla

有閃過念頭的,就下手吧!

點點印 網頁版→點這裡

點點印 APP版→點這裡

arrow
arrow

    陳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